哈娜

随便写写,不负责专业严谨

早安

愚人号事件后,斯卡蒂拿着自己攒下的工资,向工程部申请换了一个更大的浴缸。清醒过来的幽灵鲨从原本的病房搬了出来,住进了斯卡蒂的隔壁。

 

没多久,新换的浴缸里就多了两尾小鱼。

星光照向人造的海水,制造出波光粼粼的波浪。鱼儿栖息在浴缸的底部,她们的长发飘散在水中。劳伦缇娜侧着身子,贴在斯卡蒂的耳旁,唱起了海水和星星的歌谣。歌谣舒缓,带着海风的气息,抚上斯卡蒂的心房,轻拍着哄她入睡。

 

太阳第一次在清晨探进斯卡蒂的海水,用它温暖的目光唤醒了沉睡的猎人。她睁开双眼,不情愿地离开狭窄的海洋,皱着眉头走了出去。

“早安斯卡蒂,我的小鱼。”劳伦缇娜轻快地向她问好,身旁的桌子摆满了她从餐厅买来的餐点。“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在一起吃饭了。想先吃点什么?或者,我来帮你梳下这湿漉漉的头发?”

“用毛巾擦擦就行。”斯卡蒂拿起搭在椅子上的毛巾,随意地擦了几下。

“还是我来吧。”劳伦缇娜看不下去斯卡蒂那敷衍的动作。她抢下毛巾,把斯卡蒂按在椅子上,命令她:“你给我乖乖坐好,吃点东西。”

斯卡蒂只好端正坐下。她望向摆得满满当当的桌面,拆开了一袋面包,涂上果酱,又叠了几片水果上去。

“劳伦缇娜。”忙碌的鲨鱼抬起头,咬了一口递到嘴边的食物:“哇!太甜了斯卡蒂!”劳伦缇娜的脸皱成一团:“不准你吃东西了,给我乖乖坐好不要乱动!头发马上就擦干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